关于断更(中年男人的无奈心声)
关于断更(中年男人的无奈心声) (第2/2页)6月17号,事情还是走到了民政局这一步。
申请离婚,30天冷静期。
我还记得,从民政局出来时,天下着小雨,她默默上了车,我自己一个人蹲在路边抽烟。
那期间,我想了很多,想过妥协,甚至想过干脆放弃这个行业,找个稳定的工作去上班。
这样就不用耗费大量的精力,也能抽出一些时间来陪伴她们。
但在我们这样一个四五线小城市,大部分的工作只是能养家糊口,属于那种一眼就能看到老的结局。
我真的不甘心。
自己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六年了,吃了多少苦,熬了多少夜,白了多少头发只有自己清楚。
6月20日,她回来了,说跟我商量一下离婚协议的具体内容和孩子抚养权的事情。
我全程没有说其他的话,只告诉她,女儿归我,其他的房子车子和存款,她随便选。
她不同意,说只要孩子,存款平分,车子房子给我。
这一次,罕见没有争吵,两人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聊了一下午。
晚上,夜深人静时我突然发现,六年的时间里,我似乎很久很久没有这样静下心来好好陪她聊过天了。
6月22日,事情瞒不住了,我爸妈从乡下赶回来,劝了她,也对我进行了一场棍棒教育。
唉!
说真的,当时心里很委屈,委屈到嚎啕大哭的那种。
我就在想,自己拼了命的挣钱,不好吃,滴酒不沾,也不赌也不玩,全身心的为了这个家,究竟错在哪儿了?
我爸递给我一支烟,很平淡的跟我说了几句话。
你拼了命的挣钱是为了啥?
你为的是你的小家庭,可现在你这个家要散了!
你觉得自己能挣钱,能给孩子更好的物质生活,但你能替代她却是的母爱吗?
我没有答话,确切的说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昨晚,我姐姐和姐夫赶回来,亲自接上她,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吃了顿饭。
她也同意了搬回家住,好好照顾孩子,但条件是冷静期到了,婚还是要离。
余生两人只是搭伙过日子,我爱挣钱,她就放我去挣钱,她也不打算上班了,就全心在家带孩子。
我答应了。
两个月的折腾,我能明显感受到女儿的变化,也是真的不忍心让她在这么小的年纪继续受到伤害了。
现在,我也不知道说这些会不会挨骂,只是觉得自己失信了,让一直支持这本书的道友们失望了,于情于理,都该站出来解释一下。
我不知道看到的各位能不能理解,写书……真的特别耗精力,想写好的话,就真的没有太多的精力去操心其他事情。
至少我是这样的,一旦有其他事情让我分心,我根本没有办法好好写作。
如今,事情也算暂时告一段落了,这本书断了两个月,我的思路也全断了,只能给诸位说声抱歉。
接下来几天,我应该要准备新书,暂定题材是玄幻高武,感谢大家的支持,也再次郑重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。